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生生生生生

生生生生生

 

寻精启事:你看到我们的战神先生了吗?其一

 ooc ooc ooc

 希望能写到结局(

 有点乐子人的盖亚

  

  

 00

 他醒过来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是真正意义上的空白,他不记得自己的来处,更不知道自己的去处,甚至连名字都记不得。他不动声色地观察着自己躺着的山洞,发现脚下有两条拖痕,他的视线从面前的火堆转移到躲在阴影里哆嗦的精灵身上,“你把我拖进来的?”他看着那团阴影哆嗦得更厉害了。

 “你不记得了?”

 他抱着胳膊,扬起眉毛反问道:“比如?”

 “比如你为什么晕过去。”阴影终于不再抖了,可依旧缩在火光能照亮的范围之外。

 他诚实地摇摇头,摇晃间脑袋还有点晕眩,只好靠坐在石壁上休息,“你叫什么?”

 “我?真奇怪,你还要问敌对方的名字吗?”

 他拨弄着胸前挂着的口哨,虽然他压根不记得这玩意儿为什么在自己脖子上。听到这话他耸耸肩,“一会儿揍你的时候省得再问了。”

 “什…!”那团阴影站起了身,火光映着他隐匿在兜帽下的脸明明灭灭,“你说了会放过我的。”

 “如你所见,我忘了。”

 “忘了?!”披着斗篷的精灵突然冲过去抓住刚清醒不久的精灵的胳膊,“你忘了多少!”被奥尔德蛊惑着怂恿出的那点雄心壮志早就在对方昏迷的半晌里被消磨了个干净,他想了想如果被战神联盟知道这件事——

 “你是我的敌人?”他没抽出被紧紧抓住的胳膊,只是凝视着对方焦灼的神色,“但是你很害怕。”如果说刚刚他还对自己的完全失忆抱有一定的惶恐,现在他可是一点也不紧张了。如果你的敌人比你还害怕失忆这件事,只能说失忆对敌人是件百害而无一利的事,那他还有什么好紧张的。他咧嘴一笑,“全忘了。”他挣脱对方攥着他胳膊的手,“但显然现在你趁人之危想让我反水跟你走已经来不及了,敌人先生。”

 “尼莫萨恩。”他这会儿倒又冷静下来,木已成舟说什么也没用了,“你叫盖亚,是战神联盟的盖亚。”

 盖亚垂眸敛目,半阖着眼遮住思绪,他对这位叫做尼莫萨恩的精灵并不全然信任,他感受着对方身上的元素波动。

 ——是超能系的精灵。

 完全可以克制住他这个战斗系,可对方依旧畏惧他,这说明即使他被属性克制,也能完胜面前的超能系精灵。敌对方的话也许不能轻易相信,但是被揍到只能畏惧他的精灵可以相信。

 说干就干,战斗系精灵从不藏着掖着。他猛地坐起身,揪住尼莫萨恩的斗篷把人往地上一掼,趁对方没反应不及扑过去半跪在超能系精灵身上,用力控制住对方的双手,“坦白交代。”

 尼莫萨恩死死咬着牙,一副抵死反抗的模样,“我不能说。”说了这会儿挨完一顿,之后还得挨一顿,不说的话至少之后不用挨揍。一和二他还是分得清的。

 “不能说?”他提起拳头,向下一挥,在尼莫萨恩鼻尖停住。

 尼莫萨恩闭目侧头,屏住呼吸,疼痛却并未如期而至,他眯缝着眼,发现对方似笑非笑,超能系精灵泄了气,“真的不能说,不然你之后想起来还会把我掘地三尺找出来再揍一顿。”

 “好吧。”他放过了尼莫萨恩,“那我换个问题,我是谁?”

 “盖亚。”

 “真的?”

 “真的。”

 “行,我知道了。”他,或者说盖亚从尼莫萨恩身上站起来,他拍了拍身上的浮土,向洞口走去,“我先走了。”

  

 01

 不知来处又不知去处,盖亚只是漫无目的地在宇宙中游走,他默默回想着自己的过去,发现脑袋空空,只好又去琢磨和尼莫萨恩的对话。

 ——战神联盟。

 他对此没有任何记忆,盖亚按住胸口,也没有任何情绪波动。也许是情绪连同记忆一起被屏蔽了,也许是这玩意儿对他无关紧要。无论是哪一种,盖亚尚未提起现在找上门的兴趣。他又翻了一遍全身,除了挂在脖子上的口哨,身无长物,压根没有能让他找到任何线索的信物。

 盖亚摸摸下巴,也许让那个什么战神联盟找上门也不错,就像寻人启事什么的。他视线转移,发现一颗被冰雪覆盖的星球,饶有兴趣地冲了过去。

 而寻人启事的第一条件是同伴发现了他的失踪,让人找上门的第一条件是待在原地不动或者给同伴留下足够的信号。

 显然,战神联盟还不知道他们的战神大人失忆之后翘家出走这事。

  

 02

 “盖亚。”雷伊捉住战斗系精灵的胳膊,“你任务结束了?”

 “嗯?”盖亚转身打量着面前的精灵,“你哪位?”他想这大概率是那个战神联盟里的同僚,但他现在没那么想回去。

 “我是雷伊…”雷伊卡住了,“你不记得了?”他扯住想要离开的盖亚,“你是不是被袭击了?”

 “是,但是已经解决了。”

 “没有。”雷伊笃定地摇着头,“因为你忘记我、我们了。”

 “我认为那不是什么大问题。”

 “这是很大的问题!”雷伊提高声调,“因为我们是最好的兄弟!”

 盖亚倒吸一口冷,麻烦,大麻烦。他就知道被拦住脚步之后短暂产生的好奇心带不来什么好事,他讨厌麻烦,讨厌拖沓,更讨厌多余的羁绊。

 ——那会拖慢他变强的脚步。

 他顿住了,像一座冰雕般冻在那里,他突然开始纠结自己这冲突的情感来源。但是既然好奇,那就要解决它,不然就会像从雪山顶滚下雪球,越滚越大直到无法解决,“你叫什么?”

 “雷伊。”

 “很好,和我打一架,赢了我和你回去。”盖亚勾勾手指,对和这位强大的电系精灵比试一番兴致高涨。

生生生生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生生生生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